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格蘭載客火車出軌冒大量濃煙 釀3死6傷

週三上午有一列火車在蘇格蘭亞伯丁郡出軌。(美聯社)

週三上午有一列火車在蘇格蘭亞伯丁郡出軌。(美聯社)

2020/08/13 00:25

首次上稿 12日 20:28
更新時間 13日 0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交通警察局表示,一列載客火車週三上午在蘇格蘭亞伯丁郡(Aberdeenshire)出軌,蘇格蘭首席大臣史特金(Nicola Sturgeon)表示,這起火車脫軌事件「極為嚴重」。當局最新消息指出,有3人死亡、6人受傷送醫。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交通警察局在推特上表示,當地上午9時43分(台灣時間下午4時43分)獲報亞伯丁郡斯冬希文(Stonehaven)發生一起火車出軌事件。史特金表示,「這是一起極為嚴重的事件」,並宣布發生「重大事件」。

當局表示,包括司機員在內,有3人在火車出軌事件中喪生,另有6人受傷送醫,據悉傷勢都不嚴重。

出軌的火車由前後2節機關車和4節車廂組成,據報,火車頭和3節車箱脫離了軌道。事發後現場冒出大量濃煙,包括救護直升機,30輛警車和救護車到場。

蘇格蘭近來遭逢暴雨襲擊,導致中部和東部地區的洪水和旅行中斷。

出軌的火車由前後2節機關車和4節車廂組成,據報,火車頭和3節車箱脫離了軌道。(美聯社)

出軌的火車由前後2節機關車和4節車廂組成,據報,火車頭和3節車箱脫離了軌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