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再傳進口食品檢測陽性 巴西冷凍雞翅驗出病毒

中國深圳衛健委今日上午公告,市內1份巴西進口的雞翅武肺病毒檢測呈陽性。圖為示意圖。(彭博)

中國深圳衛健委今日上午公告,市內1份巴西進口的雞翅武肺病毒檢測呈陽性。圖為示意圖。(彭博)

2020/08/13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廣東深圳市公告巴西進口的冷凍雞翅,表面檢體經武漢肺炎病毒核酸檢測為陽性。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深圳市衛健委今(13)日上午發布公告,龍崗區11日對進口冷凍食品進行排查檢測,經過廣東省及深圳市疾控中心複核,發現1份巴西進口雞翅核酸檢驗呈陽性。

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表示,已第一時間向可能接觸相關產品的工作人員進行篩檢,結果皆為陰性。相關庫存商品全部封存並進行病毒核酸檢測,已出售的產品則全部回收,並由相關單位進行處置。

中國爆發新一波疫情以來,爆出多次進口海鮮外包裝帶有病毒的事件,包括厄瓜多進口的冷凍白蝦等,深圳衛健委則強調,相關部門會繼續對冷凍食品進行檢測。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