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壞了!普廷臉書自PO惡搞圖 高喊:俄國正在拯救世界

普廷在臉書PO出自己被網友惡搞、著名的「裸上身騎熊」哏圖,並在背上PS上一個大大的針筒。(擷取自普廷臉書)

普廷在臉書PO出自己被網友惡搞、著名的「裸上身騎熊」哏圖,並在背上PS上一個大大的針筒。(擷取自普廷臉書)

2020/08/13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11日成為全球第一個註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的國家,為了讓外界放心疫苗安全,俄總統普廷不但表示他的女兒已施打疫苗,今(13)日更在臉書PO出自己被網友惡搞、著名的「裸上身騎熊」哏圖,並在背上PS上一個大大的針筒,還在文中寫下:「俄羅斯拯救了世界」。文章PO出不到12小時,就有超過10萬網友按讚。

俄國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硬漢形象深植人心,過去有網友將他的照片PS後,合成一張他裸上身、騎黑熊涉水的照片,讓人看了難分真假。雖然普廷已親自否認沒有騎過熊,但該哏圖至今仍時常能在網路上看到。

普廷今日突然在臉書PO出該圖,還自行加工,在照中自己背上PS一枝超大針筒。他並在文中寫下「俄羅斯正在拯救世界,將新冠肺炎的疫苗送給不同的國家」。

目前為止,該文已經超過13萬人按讚,另有2萬多則留言、超過4.7萬次分享。網友紛紛留言「好愛普庭XD」、「俄羅斯是地球的守護者!我們拯救了世界!」、「怕那隻熊先累死」、「全世界都給他來一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