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中國故意釋放病毒 閻麗夢指出三關鍵:完全毋須隱疫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蔓延,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近日再度指控中國故意釋放病毒。(圖取自GTV)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蔓延,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近日再度指控中國故意釋放病毒。(圖取自GTV)

2020/08/14 0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蔓延,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近日再度指控中國故意釋放病毒。她並稱,若疫情源於自然,那不是中共的錯;若是病毒不小心外洩,也不必隱瞞。但中共卻從一開始就試圖掩蓋事實,並且刻意拖延病患診斷結果。

閻麗夢日前在《班農戰情室》(War Room)受訪時指出,中共從一開始就試圖掩蓋事實、發布誤導信息將病毒導向海鮮市場野味、拖延病患診斷結果、試圖推遲向世界公布病毒基因序,甚至交出了一個錯誤序列。她並舉出數三關鍵點,指控中國刻意釋放病毒。

閻麗夢說,如果病毒源自於自然,政府就不用對病毒負責,為什麼他們決定要犯下大錯阻止人們知道真相?「來自於自然的東西並不是政府的錯,對吧?」她說,如果真的是吃野味造成感染,中國也不是唯一一個有在吃野味的國家。

閻麗夢也表示,如果病毒從實驗室外流是一場意外,那為甚麼在去年12月、甚至更早之前就知道這件事時,政府不試著在初期阻止疫情的爆發?如果不是故意釋放病毒,那政府可以診斷所有人、替他們及親密接觸者檢查,了解病毒來源,並阻止疫情延燒。

閻麗夢指出,如果當時政府不想承認這病毒是他們有意為之,仍可處罰在研究室某些能對此負責的人,沒有必要讓世界組織找一些與他們有關係的人,一起告訴世人一堆又一堆的謊言,「如果病毒是起源於自然,或者實驗室不小心洩露的,他們完全沒必要隱瞞這種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