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閻麗夢:新冠病毒是2個有害病毒改造而成

閻麗夢公布,新型冠狀病毒是解放軍根據「ZC45」(字幕誤植「CC45」)、「ZX21」這2個有害病毒改造出來的。(圖取自Max News/GTV)

閻麗夢公布,新型冠狀病毒是解放軍根據「ZC45」(字幕誤植「CC45」)、「ZX21」這2個有害病毒改造出來的。(圖取自Max News/GTV)

2020/08/14 06:10

首次上稿 00:41
更新時間 0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11日受美媒專訪時,透露解放軍是根據「ZC45」、「ZX21」這2個有害病毒改造出新型冠狀病毒,且病毒的基因組中殘留大量證據,仔細檢查就會發現問題。

閻麗夢11日受美國加州《極限新聞》(Max News)專訪,她表示,中國政府對病毒的知情程度,遠比人們想像的還要多更多,甚至在疫情爆發之初,中方就早已明白出現在武漢的病毒是人傳人的新型病毒,而且這病毒不是來自武漢華南海鮮市場,它並非源自自然,也不是來自於動物。

閻麗夢說,中方去年12月就已經擁有病毒基因組序列,這時候的武漢早已爆發疫情,但中共仍然試圖隱瞞真相,讓人們受到感染,甚至連醫師都沒有任何保護措施,中方也沒有對全球示警,所以當時連世界衛生組織(WHO)都不得不聯繫駐香港的實驗室進行秘密調查,以了解武漢到底發生的什麼事情,閻當時為實驗室人員,也就是在此時開始了解中方到底做了什麼。

閻麗夢解釋,新型冠狀病毒是實驗室改造的病毒,基於中國軍事研究所發現的兩個有害病毒,叫做「ZC45」、「ZX21」,這些病毒的序列是在2017年到2018年被曝光的,可以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基因數據庫找到,病毒的基因組中甚至還殘留著大量的證據,就像人類的指紋一樣,如果檢查就會發現問題。

閻麗夢強調,中國積極聯合世衛組織以及許多專家,企圖掩蓋真相,讓人們的注意力集中在石正麗研究的RAPG-13病毒以及後來的穿山甲病毒,她提到,所有支持新型冠狀病毒「自然起源論」的專家全都不可信任,因為做為專家,他們肯定能看出問題。

相關影音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