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俄Ka-52M攻擊直升機首飛 具備掛載新型巡弋飛彈能力

俄羅斯技術集團(Rostec)10日宣布,旗下「俄羅斯直升機公司」最新改良的Ka-52M攻擊直升機已經執行首次試飛。(圖擷取自Rostec)

俄羅斯技術集團(Rostec)10日宣布,旗下「俄羅斯直升機公司」最新改良的Ka-52M攻擊直升機已經執行首次試飛。(圖擷取自Rostec)

2020/08/14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技術集團(Rostec)10日宣布,旗下「俄羅斯直升機公司」最新改良的Ka-52M攻擊直升機已經執行首次試飛,初步測試完成後,將展開國家級測試。Ka-52M具備掛載新型巡弋飛彈能力,且主旋翼有寒帶加熱裝置。

《塔斯社》 報導,改良型的Ka-52M具備長程光電導引與瞄準系統,以及新型數位化驅動裝置,將有助提升30公厘機砲射擊精度。升級後的Ka-52M能在任何溫度下操作,包括在北極圈等極寒環境都能快速啟動,且具備有更高承載能力和耐磨性的車輪,機身號誌亦替換為LED燈具。

俄羅斯工貿部和俄羅斯直升機公司在聲明中指出,改良型的Ka-52M還換裝全新主動電子掃描陣列(AESA)雷達和新型巡弋飛彈,Ka-52M的飛彈裝備已經與同公司另一架Mi-28NM直升機的裝備進行整合完成,確保未來Ka-52M跟Mi-28MN的武裝通用性。

Ka-52M預定今年12月展開廠方測試,若順利將在2022年10月展開國家級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