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良動物園!小海豹「脖子套繩」變小孩「船夫」 各國網友齊轟

比利時一動物公園被網友踢爆,將海豹當成「船夫」,幫人類拉船賺錢。(圖截自Twitter影片)

比利時一動物公園被網友踢爆,將海豹當成「船夫」,幫人類拉船賺錢。(圖截自Twitter影片)

2020/08/14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利時一座動物公園日前被人踢爆虐待動物大賺黑心財,有網友拍到園中小海豹的脖子被人套上繩索,淪為「船夫」,在水中辛苦的拉著3人座小船前進,誇張的畫面引來動保團體關注,但園方解釋海豹是為吃魚,「自願」游入套索中,等牠們吃飽就會自己離開,仍引來眾怒,相關影片網上已有超過100萬次點閱。

綜合外媒報導,比利時列日省(Liege)于伊市(Huy)蒙山動物公園(the Mont Mosan animal park)中的2隻小海豹淪為斂財工具,影片中可見,其中1隻小海豹的脖子上被套上繩索,被迫拖著3人座小船,在水中辛苦前進,對比船上小朋友們的開心模樣,讓網友相當心疼,也痛罵園方的殘忍行徑。

此事也引起法國動物權利組織「C'est assez」和當地媒體關注,「C'est assez」表示目前已向園方接洽,園方解釋海豹是為吃魚,「自願」游入套索中,等牠們吃飽就會自己離開,「雖然園方強調他們沒有虐待動物、或強迫動物表演,這種行為仍然是一種虐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