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哇伊!「少年藍色衝擊波」摩托車隊表演取消 日網友看影片也開心

「少年藍色衝擊波」摩托車隊歷年來會在「松島基地航空祭」上作特技表演。(圖翻攝自Twitter)

「少年藍色衝擊波」摩托車隊歷年來會在「松島基地航空祭」上作特技表演。(圖翻攝自Twitter)

2020/08/14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航空自衛隊宮城縣松島基地都會在每年8月舉辦「松島基地航空祭」,但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今年的「松島基地航空祭」取消,民眾無緣見到「藍色衝擊波」飛行表演隊的飛行秀表演。不過松島基地也貼心在官方Twitter上po出「少年藍色衝擊波」摩托車隊日前的表演影片,彌補民眾的失落心情,超可愛的外型,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卡哇伊」。

「松島基地航空祭」通常在「東松島夏祭」的隔天舉行,因當天日本航空自衛隊將開放松島基地給民眾參觀,以及「藍色衝擊波」飛行表演隊也會在上空進行飛行秀,每年都吸引觀光客和大批軍事迷前來朝聖,但為防止疫情擴散,今年的「松島基地航空祭」已宣布取消。不過松島基地的官方Twitter已釋出往年伴隨飛行表演隊的「少年藍色衝擊波」摩托車隊日前的表演影片。

影片中,「少年藍色衝擊波」摩托車隊的隊員騎乘模仿川崎T-4噴射教練機設計的藍白色、帶機翼設計的摩托車,在地面上「模擬飛行」,可愛的模樣讓影片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點閱已破14.5萬,日本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實在太可愛了」、「可以量產嗎?我也想騎(笑)」、「最初設計這個摩托車的人真的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