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騙的?美國白人女教授坦承 多年來一直謊稱自己是黑人

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副教授克魯格(Jessica Krug),坦承自己一直假裝是黑人,其實她本身是堪薩斯城的猶太白人女子。(圖擷自喬治華盛頓大學文理學院網頁。)

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副教授克魯格(Jessica Krug),坦承自己一直假裝是黑人,其實她本身是堪薩斯城的猶太白人女子。(圖擷自喬治華盛頓大學文理學院網頁。)

2020/09/04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是怎麼騙過來的?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副教授克魯格(Jessica Krug),長年來專注於非洲和非裔移居人士研究,但她3日撰文坦承自己一直假裝是黑人,其實她本身是堪薩斯城的猶太白人女子。

《BBC》報導,克魯格表示,她錯誤地假定了自己的身份,首先是北非黑人,然後是美國黑人,最後是來自加勒比海的紐約布朗克斯黑人。克魯格說,她對於種族的謊稱是一種暴力與挪用的行為,是濫用黑人身份和文化的縮影。

克魯格透露,她不想對偽裝黑人的行為找藉口,但早年經歷的心理健康問題和創傷是她假扮非裔人士的主因。克魯格並未說明為何她要突然披露自己的醜聞,但她曾經的好友、編劇齊亞德(Hari Ziyad)指出,克魯格之所以會說出來是因為她被發現這全是謊言,所以才不得不承認錯誤。

克魯格的行為和自稱是黑人的種族活動家多爾扎爾(Rachel Dolezal)具有相似之處,多爾扎爾的白人父母於2015年出面揭露女兒的謊言,多爾扎爾隨後聲稱自己雖然是白人所生,但她確確實實是個黑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