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死訊登上CNN娛樂版首頁 星國女導演悼念︰永遠的第一男主角!

台灣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於住宅逝世,CNN在娛樂新聞的首頁位置報導此項消息。(圖取自CNN)

台灣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於住宅逝世,CNN在娛樂新聞的首頁位置報導此項消息。(圖取自CNN)

2020/09/17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知名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在台北市北投住家中,被父親發現在浴室逝世,享年36歲。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在娛樂新聞首頁位置,報導這項震驚全台灣的不幸消息,並提到新加坡知名女導演莊米雪 (Michelle Chong)對此感嘆:「你永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位男主角。」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引述台灣《中央社》報導介紹黃鴻升背景,提及這位前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的主持人,在16日上午11點左右在台北的公寓中,被父親發現沒有生命跡象,黃鴻升的父親撥電話給兒子,卻始終連繫不到他,前往查看才發現憾事。

報導指出,黃鴻升因日本朝日電視台《黃金傳說》節目的特別企劃,於2002年組成3人團體「HC3」,後於2003年組成男子團體「丸子」,作為1位獨立藝術家,黃鴻升發行過5張專輯和多張單曲,出演過電視劇《愛你》與《霹靂MIT》等,也參與演出台灣電影《陣頭》與新加坡電影《一泡而紅》。

拍攝《一泡而紅》的新加坡知名導演莊米雪 (Michelle Chong)得知黃鴻升逝世消息,不捨地在臉書發文:「難以置信。『你永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位男主角』一路好走。#RIP」用以悼念這位曾經的合作夥伴。

莊米雪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