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在小孩面前被性侵 巴國總理嗆「公開吊死」不行就去勢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法新社)

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法新社)

2020/09/18 0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巴基斯坦發生一起人神共憤的性侵案,一名母親被2名男子當著孩子的面,拖出車外性侵,對此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強硬表示,性侵犯應該要被公開吊死,但此舉不會被國際接受,所以他建議化學去勢。

《CNN》報導,伊姆蘭汗表示,性侵犯應該被當眾吊死,性侵犯以及性侵兒童者,都應該被公開吊死,他說,我們不會知道真實的性侵案件數字,因為有很多受害者因為害怕或感到羞愧而沒有報案。

雖然希望能公開處刑性侵犯,但伊姆蘭汗也說,國際間無法接受這種方式,且可能會影響巴基斯坦與歐盟的貿易關係,因此他建議,要透過化學或手術去勢的方式,讓這些性侵犯「未來什麼都不能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