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抬棺再進化?厄瓜多女子「騎棺舞」 彷彿女上男下騎死人

厄瓜多一名女子在裝有情人遺體的棺材上扭腰擺臀,彷彿是按照女上男下的姿勢讓死者得以開心升天。(圖擷自@OutSmokeChapo推特)

厄瓜多一名女子在裝有情人遺體的棺材上扭腰擺臀,彷彿是按照女上男下的姿勢讓死者得以開心升天。(圖擷自@OutSmokeChapo推特)

2020/09/18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非洲的黑人抬棺舞在全球掀起熱潮,沒想到如今在厄瓜多更出現了「騎棺舞」,只見一名女子在裝有情人遺體的棺材上扭腰擺臀,彷彿是按照女上男下的姿勢讓死者得以開心升天。

據厄瓜多最大日報之一的《El Universo》報導,此事起因於厄瓜多曼塔(Manta)一名38歲的商人基吉耶(Marlon Mero Quijije),10日在街頭遭槍殺喪命,兇嫌使用衝鋒槍作案並擊中了基吉耶3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案情,但初步判斷犯案動機是搶劫項鍊。

《Montevideo Portal》報導,就在基吉耶出殯的那一天,他的愛人騎在棺材上熱舞,搭配著雷鬼歌手Emcidues的歌曲《Ella Quiere Hmm..Haa..Hmm》,讓現場陷入嘉年華般的狂歡。

「騎棺舞」的影片目前在推特上已超過1000萬人次觀看,有網友批評這種行為根本是在褻瀆死者,葬禮上不應該出現這樣子的狀況,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也許是緬懷死去愛人的一種方式。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