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色陷阱!約炮妙齡女子 卻遭廁所埋伏男友大卸11塊

日建築公司的人力資源開發經理里納迪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印尼女子,卻在兩人雲雨交歡時,被預先躲在廁所的男友出來襲擊並殺害。示意圖。(法新社)

日建築公司的人力資源開發經理里納迪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印尼女子,卻在兩人雲雨交歡時,被預先躲在廁所的男友出來襲擊並殺害。示意圖。(法新社)

2020/09/23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一名女子,日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多金的建築公司經理。她夥同男友將這名被害人拐騙到公寓中,並與其發生性關係。沒想到兩人雲雨交歡時,預先躲在廁所的男友出來襲擊並殺害被害人,事後再將被害人洗劫一空。

綜合外媒報導,日本一家建築公司的人力資源開發經理里納迪(Rinaldi)從9月9日起就失去聯繫。雅加達警方追溯他最後的活動地點,最終在卡利巴塔市發現了他的遺體。事件發生後,警方馬上就逮捕了犯下罪行的情侶檔。

根據當地警方說法,里納迪和女方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並且約定要在公寓見面,當他倆見面並發生性關係時,事先躲在廁所的男友竟拿磚頭襲擊被害人,並拿利刃狂刺了7刀殺死他,最後他們還將里納迪的屍體分為11塊,方便棄屍。

這對情侶犯罪後,洗劫了被害人身上約5000英鎊(約18.6萬新台幣)現金,並將其用於購買摩托車、黃金等貴重金屬等。

而不久後,這對凶狠情侶就被警方逮捕歸案,他們將被以蓄意謀殺跟竊盜名義起訴,最高可判處死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