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事動態》俄核潛艦「喀山號」 進入白海試航 年底加入北方艦隊

俄羅斯855M型核動力潛艦「喀山號」傳出將在8月下水試驗。圖為855型核子動力潛艦一號艦「北德文斯克號」下水前樣貌。(美聯社)

俄羅斯855M型核動力潛艦「喀山號」傳出將在8月下水試驗。圖為855型核子動力潛艦一號艦「北德文斯克號」下水前樣貌。(美聯社)

2020/09/23 0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855M型「亞森M級」核子動力潛艦二號艦「喀山號」(Kazan K-561)近期傳出已在俄羅斯北部的白海試航,預計將在年末加入俄羅斯海軍。

根據俄羅斯《塔斯社》報導,俄羅斯北方艦隊週二宣布,「喀山號」做為「亞森級」升級後的「亞森M級」首艦,日前已進入白海進行試航作業,潛艦乘員在水下測試系統及潛艦運作狀況,941型「颱風級」核潛艦「德米特里·頓斯科伊號」也和其他北方艦隊船艦一同參與「喀山號」試航作業。在試航作業結束後,所有船艦則是一同返回位於北德文斯克的北方艦隊基地。

「喀山號」自2009年動工,並於2017年下水,預計將在今年底交付給俄羅斯海軍北方艦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