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亮代表我的心! 巴基斯坦男買月球土地 送新娘當聘禮

巴基斯坦男子阿梅德近日為迎娶美嬌娘,斥資新台幣1300元買下1124坪的「月球土地」,作為結婚聘禮,有如現實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示意圖。(歐新社)

巴基斯坦男子阿梅德近日為迎娶美嬌娘,斥資新台幣1300元買下1124坪的「月球土地」,作為結婚聘禮,有如現實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示意圖。(歐新社)

2020/09/24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男子阿梅德(Sohaib Ahmed)近日為迎娶美嬌娘,花了45美元(約新台幣1300元)買下1英畝(約1124坪)的「月球土地」,作為結婚聘禮,有如現實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綜合媒體報導,阿梅德受到印度寶萊塢已故演員萊杰特(Sushant Singh Rajput)啟發,通過「月球定居倡議」(LSI)向「國際月球土地註冊局」(Lunar Land)購入月球「蒸氣之海」地區1124坪土地,總共僅花費45美元,美國郵政總局已將「月球地契證明」寄到他們家裡。

根據《Daily Times》報導,阿梅德指出,國際月球學會(Luna Society International)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合作,將讓購買月球土地的人優先上太空,他和太太都期待能被選中參加太空旅行。

全球有許多名人都在月球上擁有土地,包含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妮可·基曼(Nicole Kidman)、寶萊塢藝人沙魯可汗(Shah Rukh Khan)等,以及美國前總統雷根(Ronald Reagan)、卡特 (Jimmy Carter)和小布希(George Walker Bus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