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根再呼籲美國選民投票 川普諷哈利王子祝好運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透過影片呼籲美國民眾在總統大選投票。(圖擷自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影片)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透過影片呼籲美國民眾在總統大選投票。(圖擷自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影片)

2020/09/24 1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居美國的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近日再次公開呼籲美國民眾投票,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疑似對此舉不滿,受訪時表示,自己「不是梅根的粉絲」,並諷刺的祝哈利好運。

綜合外媒報導,梅根與哈利22日晚間透過影片,出現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的特別節目,梅根強調,每四年的選舉總會被稱作「最重要的選舉」,但這次是真的,呼籲美國人投票。哈利則表示,美國選民應「拒絕仇恨言論、假消息和網路消極」。這也是哈利夫妻淡出英國王室後,首度一起在電視露面。

川普23日回應兩人的呼籲,指出自己不是很喜歡梅根,她可能也已經聽說,並祝哈利好運,強調「他會需要」。

梅根在2016年就曾公開表示,自己支持民主黨的希拉蕊(Hilary Clinton),並怒批川普「厭女」。僅管梅根與丈夫哈利兩人在影片中都未提及川普,但公開喊話的行為被認為是呼籲選民將票投給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

哈利與梅根公開呼籲美國公民投票,此舉也引發英國部分人士不滿,認為王室成員不應參與政治表態。對此英國王室則表示,薩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已卸下王室職務,他任何的言論,都是以個人身份立場發表,白金漢宮不予置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