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軍CV-22「魚鷹」首次飛越基輔 與烏克蘭軍演

美國空軍第2架CV-22「魚鷹」傾斜旋翼機,在23日首度低空飛越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烏克蘭軍隊進行聯合演習,展現對黑海地區的安全承諾。(歐新社)

美國空軍第2架CV-22「魚鷹」傾斜旋翼機,在23日首度低空飛越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烏克蘭軍隊進行聯合演習,展現對黑海地區的安全承諾。(歐新社)

2020/09/24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和烏克蘭近年來加深軍事合作,以抵禦俄羅斯的威脅。美國空軍第352特種作戰聯隊的2架CV-22「魚鷹」傾斜旋翼機,在23日首度低空飛越烏克蘭基輔,與烏軍進行聯合演習,展現對黑海地區的安全承諾。

根據《Defence Blog》報導,駐紮在英國米登霍爾基地的美軍第352特種作戰聯隊前往烏克蘭,參加「Fiction Urchin」演習,透過各種訓練項目,提升烏克蘭特種部隊的能力,以及彼此間的協作性,包含使用MC-130J進行空中加油、旋翼機快速游繩著陸和撤出等演練。

CV-22是美國海軍陸戰隊MV-22「魚鷹」的改版,可使空軍特種部隊執行遠程的特種作戰任務,並且裝載副油箱,提升其續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