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彈迷暴動!橫濱等高RX-78鋼彈完成測試 高難度動作曝光

影片中出現的鋼彈RX-78高達18公尺、重達25噸,全身除手掌外24處關節可自由活動。(擷取自推特)

影片中出現的鋼彈RX-78高達18公尺、重達25噸,全身除手掌外24處關節可自由活動。(擷取自推特)

2020/09/24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橫濱市原定下月開放參觀的1:1可動式初代鋼彈,最近完成整體動作測試,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只見RX-78帥氣地擺出各種姿勢,讓鋼彈迷幾乎暴動。

《鋼彈》(GUNDAM)系列開播至今已進入第41個年頭,但人氣絲毫不減,在全球擁有老中青無數粉絲,日本一群由工程師、設計師、動畫導演組成的團隊,為慶祝開播40週年,特別打造了一個與實體相同大小的可動式初代鋼彈,該團隊近日進行動作測試,並將過程拍下上傳網路。

影片中出現的鋼彈RX-78高達18公尺、重達25噸,全身除手掌外24處關節可自由活動,畫面顯示,該架鋼彈可前後行走,舉手指天,就連高難度的站立轉單膝跪姿也都完美達成。

該企畫原本預計在下月開放入場參觀,然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開放之期持續延後,在測試影片出爐後,相信不少鋼彈迷更加心癢難耐,只希望疫情能快點受控,讓他們兒時夢想終能成真。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