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南韓連2天確診破百 中秋連假恐成疫情引爆點

南韓過去一天新增125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已連續2天破百,加上即將到來的中秋連假,當局已拉起警報,嚴防疫情在假期間擴散。(歐新社)

南韓過去一天新增125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已連續2天破百,加上即將到來的中秋連假,當局已拉起警報,嚴防疫情在假期間擴散。(歐新社)

2020/09/24 1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表示,過去一天新增125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病例,迄今累計2萬3341萬例。南韓單日新增病例數連續2天破百,加上即將到來的中秋連假,當局已拉起警報,嚴防疫情在假期間擴散。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單日新增病例數自20日起維持在2位數,不料在23日激增,已連續2天超過百例,首都圈超市、證券公司等處不斷爆發零星的群聚感染,加上中秋連假將至,使防疫工作面臨不小的挑戰。

報導指出,新增的125例中有110例屬於社區感染,主要集中在首都圈地區,分別為首爾市39例、京畿道43例、仁川市10例。而截至前一天中午,首爾市江南區一處住商混合公寓的群聚感染已增至41例,京畿道高陽市一處精神療養院則已累計38例。

此外,境外移入病例有15例,分別是烏茲別克6例、土耳其3例、美國2例,印尼、菲律賓、日本、俄羅斯各1例。

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指揮官鄭銀敬表示,中秋連假旅客流量大增必定會成為引發疫情擴散的導火線,加緊防疫措施是當局的當務之急,鄭銀敬也呼籲南韓民眾在家過節,保護自己健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