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裝輕生」引男友關心...年輕女子不小心弄死自己

英國24歲單親媽媽艾拉(Ella Lomas),因為與男友起爭執,想要假裝輕生引起對方關心,沒想到卻弄巧成拙,不小心真的死了。對此,男友布萊德利(Bradley)及艾拉的母親都感到悲痛萬分。(擷取自臉書)

英國24歲單親媽媽艾拉(Ella Lomas),因為與男友起爭執,想要假裝輕生引起對方關心,沒想到卻弄巧成拙,不小心真的死了。對此,男友布萊德利(Bradley)及艾拉的母親都感到悲痛萬分。(擷取自臉書)

2020/09/24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24歲單親媽媽艾拉(Ella Lomas),因為與男友起爭執,想要假裝輕生引起對方關心,沒想到卻弄巧成拙,不小心真的死了。對此,男友布萊德利(Bradley)及艾拉的母親都感到悲痛萬分。

綜合外媒報導,艾拉是一位實習會計師,今年3月5日在公司聚餐後,與布萊德利發生言語爭執,當晚布萊德利獨自跑到沙發上睡覺,沒想到6日凌晨醒來時,卻發現艾拉已輕生身亡。

儘管布萊德利立刻通報相關單位,但艾拉送往醫院後仍回天乏術,不幸逝世。艾拉母親指出,女兒事發前曾和她談論感情問題,並透露男友認為她「對愛情期望太高」很擔心男友「不再愛他了」,而她先前也因為1月時會計師考試不及格,要準備在3月9日重考而感到龐大壓力。

布萊德利事後指出,他們的關係很緊密,只要他們在一起,就能享受生活中任何簡單事情。布萊德利說,艾拉從沒做出傷害過自己的傻事,完全無法預料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據報導,布萊德利因為悲傷過度,無法出席審訊,只能以書面提交證詞。

最後,驗屍官指出,雖然艾拉的確有生活與情感上的壓力,但是他們找不到艾拉有輕生的準備,也沒有找到遺書,艾拉除了和母親有過一次感情上的討論,但卻沒有和其他家人、朋友分享想法;種種跡象指出,艾拉並沒有挫折到決定輕生,因此認為艾拉只是當晚多喝了幾杯,想要激烈表達訴求引起關注,沒想到弄巧成真。最後,艾拉的母親也認同此觀點,最後此案裁定為一起意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