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酒吧10時打烊!蘇格蘭警週末破獲300起「家聚」

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日前宣布英格蘭地區的餐飲酒吧業者,須於晚間10時關門,蘇格蘭酒吧隨後跟進。示意圖。(法新社)

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日前宣布英格蘭地區的餐飲酒吧業者,須於晚間10時關門,蘇格蘭酒吧隨後跟進。示意圖。(法新社)

2020/09/29 1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目前數據統計,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死亡數量已分別突破3327萬、100萬人大關。其中,英國逾44萬人染疫、4.2萬人身亡。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日前宣布英格蘭地區的餐飲酒吧業者,須於晚間10時關門,蘇格蘭酒吧隨後跟進。不過卻似傳出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狀況。英媒報導,光是首個週末,蘇格蘭警方就破獲至少300起家庭派對,涵蓋各個社區、年齡層,並開出100多張罰單、逮捕14人。

綜合外媒報導,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Nicola Sturgeon)先前曾示警,該國應加緊腳步阻止武肺病毒傳播,近日病例數攀升,目前是蘇格蘭對抗疫情的關鍵時刻,並宣布上週三起,禁止不同家庭間的室內聚會,另外,上週五開始夜店、酒吧與餐廳得在10點前關門。

報導指出,警察局長利文斯通(Iain Livingston)表示,毫無疑問家庭派對、聚會舉行不被允許、也沒任何藉口,員警若遇到公然、故意且持續性的違規行徑,將果斷採取行動。據稱,此外,警方也在各地部署人力確保目標店家準時打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