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承母親獨棟公寓 她在地窖發現超過1693萬元現金

法國1名女子繼承母親的獨棟公寓,在地窖發現裝有50多萬歐元的手提箱。歐元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法國1名女子繼承母親的獨棟公寓,在地窖發現裝有50多萬歐元的手提箱。歐元示意圖。(法新社檔案照)

2020/10/01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國1名55歲女子從逝世的母親手上,繼承1棟位於市區的公寓,不料地下室1間地窖疑遭房客上鎖,找來鎖匠開鎖後發現房間內有1只手提箱,放有超過50萬歐元(約台幣1693萬元)現金,目前警方暫時保管這筆錢。

綜合外媒報導,巴黎1名55歲女子的母親今年去世,她因此繼承位於戰神廣場(Champ-de-Mars)的1棟公寓,女子在8月時囑託房屋仲介準備把公寓賣掉,卻在公寓的地下室發現了1個地窖,按照產權該地窖也屬於女子,不過地窖大門遭人上鎖,女子因此留下字條下逐客令,限期不明人士在1個月內搬出。

女子在期限過後前往查看,發現地窖依然深鎖,於是找來鎖匠幫忙開門,竟然在房間內發現了1只手提箱,裡面裝著面額5歐元、10歐元、50歐元、100歐元與500歐元的鈔票,報警處理後警方初步清點,手提箱內有50萬至60萬歐元的現金,刑事調查人員指出,目前仍在清點當中,還沒有完成計數作業。

巴黎警方研判,該只手提箱不太可能屬於屋主,且疑似有犯罪的痕跡,目前巴黎當地檢察官已經介入偵辦案件,全案也移送給金融調查組(BRIF)調查洗錢的專案人員,將進一步釐清手提箱的來源與確切擁有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