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走眼!少年誤認姥鯊跳海共游 驚見大白鯊嚇死逃回

少年見到海中的背鰭,誤以為是溫和的姥鯊,便一頭栽進海中想與牠共游。(擷取自IG)

少年見到海中的背鰭,誤以為是溫和的姥鯊,便一頭栽進海中想與牠共游。(擷取自IG)

2020/10/01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青少年搭船在加州聖地牙哥海上遊玩時,在水中看到一面鯊魚的背鰭,他以為那是一隻對人無害的姥鯊,從船上跳下水想與之共游,結果赫然發現那是一隻「大白鯊」,他也驚慌失措的逃回船上。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加州地牙哥恩西尼塔斯(Encinitas),16歲青少年萊德(Ryder)與友人乘船進行海上活動時,看見海上浮現出一面鯊魚背鰭,他以為是一隻姥鯊,跳下水想與之「親密接觸」。直到跳下水、鯊魚朝他靠近,他和待在船上的朋友才發現事態不對,因為那其實是一隻大白鯊。

當下,萊德的朋友立刻朝他大喊「快回到船上!」。而萊德則是飛速以自由式游向船,一邊大喊「我的天哪,我摸到牠了!」隨後,影片還拍到該大白鯊從船邊游過,萊德的朋友則表示:「這不是一隻姥鯊」。

萊德這段驚險影片發布後,立刻在國外各社群論壇上被瘋狂轉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嚇死人」、「連鯊魚都嚇一跳:這傢伙來真的?」、「有摸到,值得了」、「這傢伙瘋了?」

儘管不少人非常害怕大白鯊,不過,過去不少鯊魚專家指出,大白鯊其實不太會主動攻擊人類,因為大白鯊非常挑食,牠們認為人類很難吃。而過去曾傳出的大白鯊攻擊人類事件,其中不少都是大白鯊「認錯對象」導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