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獅「外出」捕食農場10隻羊 南非國家公園全數撲殺

卡魯國家公園中有7頭獅子在一天之內跑出園區兩次,捕殺附近農莊10隻綿羊,最後遭到撲殺。圖為獅群示意圖。(美聯社)

卡魯國家公園中有7頭獅子在一天之內跑出園區兩次,捕殺附近農莊10隻綿羊,最後遭到撲殺。圖為獅群示意圖。(美聯社)

2020/10/01 0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南非西開普省(Western Cape Province)卡魯國家公園中,有7頭獅子在一天之內跑出園區兩次,殺死附近民眾所養的10隻綿羊,南非國家公園管理處經過評估後,出動直升機撲殺7頭獅子。

根據南非《News24》報導,南非國家公園管理處(South Africa National Parks)公關部門主任塔克胡里(Rey Thakhuli)表示,卡魯國家公園的獅群於28日時一天內兩次溜出園區,清晨先是跑到附近的農場殺死10隻綿羊,晚上又跑出去搜尋羊隻屍體,而為了為防止農莊居民與牲畜再度受到攻擊,公園管理部門決定撲殺獅群。

由於獅群位置位於地形崎嶇的山區,園方無法徒步靠近,因此出動直升機協助,共撲殺2頭未成年公獅、3頭未成年母獅以及2頭成年母獅。

塔克胡里指出,這7頭獅子是「會造成破壞的動物群體」,而且長年聚集在公園北方邊界的高山地區,造成附近農莊居民與牲畜造成嚴重安全威脅,所以園方依照管理法規撲殺獅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