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買百瓶茅台!小孩亂玩手機 竟成功付款逾1700萬

中國一間超市突然收到4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700萬)的超級大單,一名顧客連續下訂兩單,要求購買100瓶茅台。事後顧客打電話澄清,是自己的小孩亂玩手機導致,超市也允許退貨。(圖取自微博)

中國一間超市突然收到4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700萬)的超級大單,一名顧客連續下訂兩單,要求購買100瓶茅台。事後顧客打電話澄清,是自己的小孩亂玩手機導致,超市也允許退貨。(圖取自微博)

2020/10/01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間超市突然收到4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700萬)的超級大單,一名顧客連續下訂兩單,要求購買100瓶茅台。事後顧客打電話澄清,是自己的小孩亂玩手機導致,超市也允許退貨。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陝西省西安市某間超市員工上班時突發現,有顧客連下兩單,要求購買100瓶的茅台,這兩筆訂單合計高達「400多萬人民幣」,並且已經「付款成功」,因此超市便隨即準備出貨程序。

沒想到超市聯繫顧客,得到的答案卻是「小孩子玩手機不小心點錯」,要求退貨。超市對此只能無奈允許退貨,並強調未來像此類的高價產品會限制購買數量,避免「熊孩子坑爹」。

不過許多中國網友紛紛歪樓,因為400多萬人民幣並不是小數目,卻能一次付清,讓網友紛紛看傻,留言表示「強就強在,居然這400萬都付款成功了」、「關鍵他付款成功了」、「400萬我想點我也得有這個錢」、「四百多萬小孩隨便點點就付出去了?」

但有網友也認為,這或許是超市的銷售手法,留言表示「這怎麼感覺是超市的營銷炒作」、「怎麼感覺是廣告呢?告訴別人自己店裡還有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