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減肥要注意!美研究:每天同一時間運動更有效

美國布朗大學阿爾伯特醫學院研究顯示,假如每天都在同一時間進行運動,將會比每天選擇不同時間運動更有可能瘦下來。(路透)

美國布朗大學阿爾伯特醫學院研究顯示,假如每天都在同一時間進行運動,將會比每天選擇不同時間運動更有可能瘦下來。(路透)

2020/10/01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減肥是許多人一生當中都在奮鬥的目標,但只要掌握訣竅就可以更容易地降低體重!美國布朗大學阿爾伯特醫學院(Alpert Medical School)研究發現,假如每天都在同一時間進行運動,將會比每天選擇不同時間運動更有可能瘦下來。

《福斯新聞》報導,阿爾伯特醫學院研究團隊刊登在《Obesity》期刊的論文,針對375名有在運動的民眾進行調查,結果顯示每天同一時間運動的人,一個星期的鍛鍊時間明顯多於隨機時段的受訪者。

此外,同一時間運動的民眾有將近一半都是早上鍛鍊。研究人員指出,其實無論是早晨、下午還是晚上,想減肥的人都應該選擇定時運動而非任意時間,因為這樣往往可以增加運動強度。

布朗大學醫學博士、論文第一作者舒馬赫(Leah Schumacher)表示,之後的研究將探討一天當中哪個時段,更適於原本沒有在運動的人培養運動習慣。但是就目前來說,無論民眾選擇一天當中哪個時段定期鍛鍊,持之以恆是最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