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前極力否認!遭影射性侵 日本39歲旅法名廚不堪攻擊輕生

日本旅法名廚關根拓(圖右)先前不幸捲入性侵疑雲,對此他極力否認,並努力捍衛自身名譽,但最後仍不堪各方攻擊,患有嚴重憂鬱,並於9月28日輕生身亡。(圖取自關根拓推特)

日本旅法名廚關根拓(圖右)先前不幸捲入性侵疑雲,對此他極力否認,並努力捍衛自身名譽,但最後仍不堪各方攻擊,患有嚴重憂鬱,並於9月28日輕生身亡。(圖取自關根拓推特)

2020/10/01 1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旅法名廚關根拓(Taku Sekine)先前不幸捲入性侵疑雲,對此他極力否認,並努力捍衛自身名譽,但最後仍不堪各方攻擊,患有嚴重憂鬱,並於9月28日輕生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某天遭到自稱受害者的網友發文指控,自己受到性侵,但未透露加害者的姓名,而後網站「Atabula」發表調查報告,暗指法國頂級餐廳內有「知名日本主廚」可能被控性侵,關根拓就此被捲入性侵疑雲中。

雖然沒任何人控告關根拓,警方也未展開調查,即便關根拓矢口否認,並堅稱自身清白,但輿論壓力仍讓他喘不過氣;家屬發布聲明指出,關根拓遭到錯誤指控,陷入重度憂鬱的漩渦,此次攻擊毀了他的名譽及清白,才會選擇在9月28日走上絕路。

39歲的關根拓過去在東京接受法國著名廚師杜卡斯(Alain Ducasse)的訓練,接著來到法國,在巴黎的餐廳「雅典娜廣場」(PlazaAthénée)受訓。2016年關根拓開設餐廳「德蘇」(Dersou),並被雜誌選為法國最佳餐廳;2019年他再開設了融合亞洲風格的餐廳「金馬車」(Cheval d'Or),也榮獲獎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