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軍釋出「驅離外機」影片 小粉紅看完超火大痛罵

央視釋出的影片除了共軍飛行員以及共機之外,沒有「外機」蹤影,令人難以信服。(圖取自中國央視軍事)

央視釋出的影片除了共軍飛行員以及共機之外,沒有「外機」蹤影,令人難以信服。(圖取自中國央視軍事)

2020/10/20 0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解放軍近日持續釋出演訓畫面,官媒《央視》19日發布「驅離外機」影片,卻引發中國網友火大痛罵,原來片中除了中共戰機之外,完全沒有見到其他國家軍機,僅有旁白宣稱被驅離的外國飛機逼近中國領海。

中國官媒《央視軍事》19日在微博發布共機「驅離外機」影片,並宣稱近日1名執行空中警戒任務的共機飛行員發現有外機逼近中國領海,共機立刻上前進行驅離,影片裡播放中共飛行員錄音:「我是中國空軍,注意!你已進入中國軍機活動空域,危及飛行安全,表明你的國籍、身分和飛行目的。」

報導採訪在廣播中發聲的中共軍機飛行員「羅威」,他宣稱:「通常我們起飛之後,對方發現我們的戰機進入警戒空域之後,他們會選擇離開,而那天他們沒有,我們即使在這裡做警戒的時候,他們仍然向我方的領海線逼近,已經看清楚他的機徽、機號,對方飛機立即向我們壓坡度、壓縮間隔,干擾我們對其實施跟蹤、監視,我立即在他尾後做S轉彎,始終在他尾後跟蹤、監視,當對方發現通過盤旋、壓坡度等方式無法擺脫我的時候,他們就選擇遠離我方的海岸線,飛向公海。」

不過,中國網友看完這段《央視軍事》影片後,發現片中除了共機以及飛行員面部特寫之外,完全沒有出現任何軍方所謂「外機」蹤影,因此在《新浪軍事》微博貼文底下痛罵「連個照片也沒有,搞不懂是在顧及哪方面的利益」、「沒看到就對了嘛,人家是隱形飛機」、「想看的固然看不到,你所看到的是他們想讓你看到的」。

共軍釋出「驅離外機」影片,片中卻完全沒有任何「外機」,全是共機畫面,引發中國網友不滿。(圖取自中國央視軍事)

共軍釋出「驅離外機」影片,片中卻完全沒有任何「外機」,全是共機畫面,引發中國網友不滿。(圖取自中國央視軍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