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杭特被爆勾搭烏、中企業 美共和黨要求徹查拜登

拜登與兒子杭特。(路透)

拜登與兒子杭特。(路透)

2020/10/20 0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兒子杭特,近日身陷「電郵門」風暴,被質疑與烏克蘭以及中國有政商勾結,美國多位共和黨眾議院議員聯合致函給美司法部長,要求徹查拜登是否有參與兒子的商業往來。

《福斯新聞》報導,美國眾議院11位共和黨成員週一致函給美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敦促他任命專案人員調查杭特電郵門,特別是拜登有無介入兒子的商業活動之中,信中敦促美司法部調查包括,拜登在歐巴馬政府任職時期,是否收受國外款項。其次,拜登是否允許兒子向外國企業兜售可以與自己會面的機會。

該連署信是在上週杭特電子郵件遭公布後所寫,電子郵件內容暗示2015年杭特曾介紹自己的父親給烏克蘭能源公司布里斯瑪(Burisma)高層,一年後拜登被控,對烏克蘭調查布里斯瑪案施壓。

此外,另一封郵件顯示,在與一家中國能源公司進行交易,並討論要給6個人報酬,其中杭特擔任「主席或副主席」,取決於與「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達成的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