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數中共惡行!青島維權人士窗外掛美英國旗 高喊民主萬歲

青島維權人士隋雙勝不畏打壓,在家中掛出美國、英國的國旗,並一一喊出中共的惡行,高喊「民主萬歲,獨裁必亡」,影片發布後引發網友討論。(圖取自推特)

青島維權人士隋雙勝不畏打壓,在家中掛出美國、英國的國旗,並一一喊出中共的惡行,高喊「民主萬歲,獨裁必亡」,影片發布後引發網友討論。(圖取自推特)

2020/10/20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當局對於異議人士不斷打壓,更透過構陷罪刑等方式進行不人道的維穩,不過青島維權人士隋雙勝不畏打壓,在家中掛出美國、英國的國旗,並一一喊出中共的惡行,高喊「民主萬歲,獨裁必亡」,影片發布後引發網友討論。

綜合媒體報導,青島維權人士隋雙勝10月19日在自家窗外掛上美國、英國國旗,不畏家中樓下的警車,念出自己的名字,大聲地譴責中共,更揭露自己工作的年資遭到政府違法歸零,退休金等權利慘遭剝奪,他為此怒批中共「滅絕人性」。

隋雙勝高呼「憤怒的人民不能恐懼,有話就說出來,民主萬歲,獨裁必亡」,並怒嗆「你們可以把我抓起來,但我會把抓我的真相傳到全世界」,他也呼籲大家幫忙轉發這段影片。

這段影片被轉發到推特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山東人無論男女,民間都還保留著俠義之氣」、「給這位大爺點讚!比多少年輕人都活的明白」、「在美國在台灣都可以掛血旗,為何在中國不能掛其他的國旗?」

據悉,隋雙勝曾是社區業主,但因實名檢舉青島房地產公司行賄官員、違法占地,被當局構陷罪名而入獄,2018年才得以出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