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擴大抗中陣線 龐皮歐喊話巴西:一起減少對中進口依賴

美國務卿龐皮歐喊話減少對中進口依賴。(路透)

美國務卿龐皮歐喊話減少對中進口依賴。(路透)

2020/10/20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中角力持續延燒,美國也積極拉攏盟國加入抗中行列。美國務卿龐皮歐示警,美國與巴西需要減少對中國的貿易進口依賴,才能保障國家安全。

《路透》報導,龐皮歐當地時間週一參加美、巴合作視訊峰會,喊話雙方應擴展貿易關係,並在「源自於中國的巨大威脅下」,減少對中貿易進口依賴。

龐皮歐說,「只要我們找到辦法,盡可能增加雙邊貿易的幅度,便能相應地減少對中國在關鍵物資上的依賴」、「從現在開始的2年、5年甚至10年,兩國的人民將更安全,國家也會更繁榮,」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也在會中宣布與美國訂定三項協議,確保良好的商業活動與終止貪汙,強調協議包裹會摒除官僚文化,增加貿易和投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