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北高院副院長爆輕生亡 官方稱罹病、網傳有領導找他談話

中國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黨組成員、53歲副院長張忠斌。(圖翻攝自湖北法院網)

中國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黨組成員、53歲副院長張忠斌。(圖翻攝自湖北法院網)

2020/10/20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黨組成員、53歲副院長張忠斌驚傳昨中午於辦公室輕生。官方通報表示,張男「身患疾病,長期服藥」,經查「排除刑事案件」。不過,據報,網路上流傳消息指稱昨上午疑「曾有相關領導找他談話」,引發網友揣測。

綜合中媒報導,湖北省法院16日下午舉行推進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審判執行工作約談會,據稱張忠斌曾主持會議,並通報相關狀況。未料,官方今發布張男輕生的通報,指其「身患疾病,長期服藥」,警方通過調查「排除刑事案件」。

報導援引消息題提到,指昨日上午「曾有湖北省相關領導找張忠斌談話」,同天下午工作人員送文件時敲門沒人應答、門開不了,張男電話也打不通,去拿鑰匙開門驚見張男已身亡。報導還提及,昨午曾有熟人與張男通電話邀約吃飯,但他「一反常態支支吾吾」未接受,隨後傳出憾事,目前該院領導已迅速介入。

另外,報導指出,此前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曾公告,中央第二巡視組巡視湖北省工作動會員召開,據指中央巡視組將在該省工作約2個半月,受理反映省級領導班子、重要崗位領導幹部問題的來信、來電與來訪,重點在違反政治、組織、廉潔紀律等方面的舉報、反映。外界質疑張男身亡時機敏感。

報導提到,張忠斌是法學博士,2004至2006年曾任荊州中院副院長、2007年調至湖北高院歷任刑一庭副庭長、庭長,2011至2014年任湖北十堰市中院院長、2015年則為宜昌市中院院長,2018年任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