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拜登要加稅!饒舌歌手改挺川普 五角爆粗口:不在乎他討厭黑人

美國非裔饒舌歌手「50 cent」(見圖)在社群平台直接大爆粗口,並高喊「投給川普,我不在乎川普不喜歡黑人」。(歐新社)

美國非裔饒舌歌手「50 cent」(見圖)在社群平台直接大爆粗口,並高喊「投給川普,我不在乎川普不喜歡黑人」。(歐新社)

2020/10/20 17:59

首次上稿 17:06
更新時間 1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計畫若當選要調高美國企業及富人稅,此舉引起不少人不滿,其中包含本名為傑克森三世(Curtis James Jackson III)的美國非裔饒舌歌手「50 cent」,他在社群平台直接大爆粗口,並高喊「投給川普,我不在乎川普不喜歡黑人」。引起不少粉絲震驚。

拜登計畫提高川普美國企業及富人稅,此議題也是這次選舉的亮點,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就曾自豪說道,自己減稅政策是美國經濟表現如此亮眼的原因之一,但拜登卻「想把一切都帶走」,並指出拜登的稅收計畫「將是場災難」,會導致美國經濟進入前所未見的蕭條。

拜登的增稅計畫引起許多人不滿,連美國非裔饒舌歌手「50 cent」都在Instagram貼出拜登增稅計畫下的各州最高稅率,其中紐約市稅率恐高達62%,讓他針對拜登政見大爆粗口「這62%是發瘋了嗎?」(62% are you out of ya fucking mind),並直呼「這X小啊,我要改挺川普了,我要閃人了,紐約在幹嘛啊,沒差啦反正尼克隊一輩子他X的都不會贏」,他更表示「我不在乎川普不喜歡黑人」!

該貼文一發出引發大量網友按讚,留言區更是幾乎吵翻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