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號房主嫌趙主彬被求處無期徒刑 受害者怒嗆:關2000年

南韓N號房主嫌趙主彬(見圖)今天被檢方求處無期徒刑,甚至被指控藏匿犯罪所得約新台幣270萬元。(路透)

南韓N號房主嫌趙主彬(見圖)今天被檢方求處無期徒刑,甚至被指控藏匿犯罪所得約新台幣270萬元。(路透)

2020/10/22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N號房事件有最新重大發展!繼聊天室創建人文亨旭(譯音)被檢方求處無期徒刑後,主嫌趙主彬(譯音)今天也被檢方求處無期徒刑,全案將於11月26日宣判。

《韓聯社》報導,南韓今年初爆出N號房事件,部分嫌犯涉嫌脅迫被害女性拍攝性剝削影片,並利用通訊軟體Telegram匿名聊天室販賣流通。南韓檢察官今天向法院請求對24歲主嫌趙主彬判處無期徒刑。

此外,檢察官也對其他4名同謀求處10至15年有期徒刑,對16歲同謀判處10年徒刑,同時請求法院對罪犯進行就業限制,禁止罪犯在有兒童和青少年的機構工作,也禁止罪犯在福利機構工作電子手鐲,甚至要求戴上電子腳鐐。

南韓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指出,趙主彬還被指控藏匿犯罪所得約1.08億韓元(約新台幣270萬元)。

而受害者們也透過律師遞交法院書面請願書,他們指出,對於這些犯人的傷害,受害者們「永遠不會忘記」。也有受害者說,這些魔鬼應該要「關2000年」!

趙主彬在庭上落淚說,對於他未能尊重人表達遺憾,也會悔改自己的罪行。不過也有一位姜姓嫌犯拒絕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