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 港星曾偉權癌逝 生前曾參加反送中遊行、致力動物福利

曾偉權平日除了演藝事業,也會為各項議題發聲,生前曾經參加去年反送中運動(反修例)的遊行,平時也致力於動物福利,曾參加《動物福利法》的遊行。(圖翻攝自《SocREC社會記錄協會》YouTube頻道)

曾偉權平日除了演藝事業,也會為各項議題發聲,生前曾經參加去年反送中運動(反修例)的遊行,平時也致力於動物福利,曾參加《動物福利法》的遊行。(圖翻攝自《SocREC社會記錄協會》YouTube頻道)

2020/11/14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出許多膾炙人口作品的香港TVB知名男星曾偉權,有「綠葉王」的美名,沒想到在59歲生日前夕因肺癌病逝,享年58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

曾偉權平日除了演藝事業,也會為各項議題發聲,他曾經參加去年反送中運動(反修例)的遊行,平時也致力於動物福利,曾現身《動物福利法》的遊行。

綜合港媒報導,過去演出《尋秦記》、《射鵰英雄傳》等知名作品的曾偉權,最後一部露面的作品為本月初開播的《使徒行者III》,他畢業自「麗的電視藝員訓練班」,並在1991年轉入TVB,入行超過40年,演技精湛,深受不少影迷喜愛。

曾偉權日前傳出肺癌病危,被送到將軍澳醫院接受治療;再過8天就過生日的他,今日下午不敵病魔病逝,享年58歲。

《立場新聞》報導指出,曾偉權去年曾經參加香港「民陣」舉行的反送中遊行,並被網媒《SocREC社會紀錄協會》捕捉到身影,當時他力挺示威者,除了指出修訂逃犯條例太倉促、爭議多,更感性說道「香港人真的很棒,面對大是大非的事情,都會願意站出來,這就是香港人的特色(其實香港人好好,大是大非就會走出嚟,呢個係香港人的特色)」。

曾偉權也相當關心動物福利,除了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消息,更曾參加香港《動物福利法》修法遊行,力挺加重虐待動物的刑責。

不少網友相當悲痛,在新聞下留言「真正愛香港的人,心好痛」、「是真正的香港人!」、「請受我一拜,一路好走」、「感謝為香港出聲的勇敢的人」、「真正為香港和動物好的人」、「永遠懷念你,一路好走」。

《SocREC社會記錄協會》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