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出庭恐即刻入獄? 周庭:盼能繼續保持堅毅的心志

香港眾志前副秘書長周庭(左起)、前秘書長黃之鋒、前主席林朗彥23日將出庭。圖為今年8月5日庭後接受媒體採訪。(彭博資料照)

香港眾志前副秘書長周庭(左起)、前秘書長黃之鋒、前主席林朗彥23日將出庭。圖為今年8月5日庭後接受媒體採訪。(彭博資料照)

2020/11/22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前副秘書長周庭以及前主席林朗彥明(23)日將至西九龍裁判法院出庭。對此,周庭今晚發文表示,明天3人很可能被判即時入獄,倘若如此,那就會是她第一次坐牢,雖然害怕,但會努力勇敢面對,也期盼自己能繼續保持堅毅的心志。

黃之鋒、林朗彥及周庭等人因去年6月21日包圍警察總部一事,被依涉嫌煽惑示威者、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等案件起訴。其中,周庭於今年7月6日於香港東區法院出庭聆訊時,就已當庭承認煽惑示威者、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兩項控訴。

周庭今晚在臉書發文指出,她與黃之鋒、林朗彥明早九點半將赴西九龍裁判法院,針對去年的警總案出庭。周庭解釋,本來明天開始會是審訊階段,但由於黃、林兩人決定承認所有控罪,所以預計很快會進入結案陳詞階段,但未知道明天會否立即判刑。

「換言之,明天我們三人有可能會即時入獄。」周庭表示,「如果今次被判入獄,將是我人生第一次進入監牢,雖說已有心理準備,但還是有一點點害怕。不過,比起很多朋友們,我所承受的已經很少。一想到這點,便會努力讓自己勇敢面對。」

周庭也給自己打氣,「若我能平安度過明天,還有12月2日,要就港版國安法到警署報到。難關一浪接一浪,只希望自己能繼續保持堅毅的心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