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之鋒入獄首日X光照出肚有異物! 獨囚24小時亮燈囚室

黃之鋒(中)的社群小編指出,今日是黃之鋒入獄首日,被X光照出「肚內有異物」,獨自一人被關在全天24小時亮燈的囚室。(路透)

黃之鋒(中)的社群小編指出,今日是黃之鋒入獄首日,被X光照出「肚內有異物」,獨自一人被關在全天24小時亮燈的囚室。(路透)

2020/11/24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之鋒的社群小編今日指出,今日是黃之鋒入獄首日,就被X光照出「肚內有異物」,但由於獄方不允許黃之鋒本人知悉詳情,目前情況未明,另外,黃之鋒現獨自一人被關在全天24小時亮燈的囚室。對此,小編轉述,黃之鋒表示他會努力熬過,並希望各位繼續關注其他在囚港人。

黃之鋒的社群小編今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說,編輯今日偕同黃之鋒的友人赴監獄探訪他,才知道他被單獨囚禁,而囚室24小時都要亮著電燈,令人難以入睡。

小編說,根據監獄懲教人員說法,黃之鋒抵達監獄時,照X光時發覺他肚內有異物,現正被囚於醫院的單人囚室。而懲教人員不允許他看自己的X光片,因此探訪的眾人皆無法了解詳細情況。

小編說,黃之鋒表示,單獨囚禁期間不能「放風」,即除了探訪時間外,他都必須獨自待在全天亮燈的囚室。他會努力熬過,亦希望各界要同時關注所有手足及12港人情況,每一個人的付出也值得被看見,希望在外的各位繼續堅持,一息尚存,抗爭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