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IA在德國「遙控大選」?美退將跳出來指證:特種部隊抄據點

弗林中將(見圖)與麥金納尼中將受訪時指稱,美國特種部隊在法蘭克福查抄涉操縱大選的CIA「伺服器農場」時,雙方激烈交火。(美聯社)

弗林中將(見圖)與麥金納尼中將受訪時指稱,美國特種部隊在法蘭克福查抄涉操縱大選的CIA「伺服器農場」時,雙方激烈交火。(美聯社)

2020/12/02 06:38

首次上稿 12/1 22:49
更新時間 12/2 0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位美軍退役中將日前受訪透露驚人消息,聲稱確實有位在德國法蘭克福、疑操控今年美國大選的伺服器,且美軍特種部隊發動攻堅,他們更進一步透露,美軍突襲的其實是中情局(CIA)的據點,且任務中共有5名美軍和1名中情局人員身亡。但這些聳動的內容都未獲官方證實。

綜合外媒報導,弗林(Michael Flynn)中將是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首任國家安全顧問,卻被控在川普就任前私下與俄國人員聯繫,上週獲得川普特赦;弗林11月28日第一次公開接受「WVW Broadcasting Network」電話連線訪談,而同為退役中將的麥金納尼(Thomas McInerney)也電話連線。這次訪談中,麥金納尼透露了許多驚人消息,還言之鑿鑿指證美軍特種部隊在法蘭克福執行查抄任務的傳聞。

麥金納尼表示,別稱「海怪」(Kraken)的美軍「第305軍事情報營」發現,今年美國大選時,有6個搖擺州曾透過網路傳送投票相關資訊到西班牙,再傳入法蘭克福的一處「伺服器農場」,並且有人透過這個伺服器農場遙控整場美國大選,才有後續美軍到法蘭克福的查抄任務。

麥金納尼透露,執行任務的可能是美軍三角洲特種部隊,行動中有5名士兵和1名從阿富汗調來的中情局準軍事人員死亡,當時特種部隊襲擊的是中情局在法蘭克福的一處據點;他們調查後發現,對方除了使用「Dominion投票系統」(Dominion voting system),還使用中情局開發的「計分卡」(scorecard)和「鐵鎚」(Hammer)等數位系統來操縱本次美國大選,這些原本都是用來和其他國家打網路戰的。

麥金納尼用「叛國」一詞描述中情局和所有涉入操縱大選的人,他也暗示,這是代理國防部長米勒(Christopher Miller)先前要特種部隊直接報告任務的原因,也能解釋為什麼川普2018年9月要頒布行政命令,允許美國針對那些參與操縱美國大選的外國勢力發動特定制裁措施。

訪談逐字稿見此。以上消息尚未獲美國官方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