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供美大選舞弊證據! 保守派律師團體:FBI在查了

美國保守派律師團體湯瑪斯.摩爾協會的阿米斯塔德計畫表示,FBI已在審核他們提交的有關選舉舞弊的調查結果了。圖為賓州聽證會場外的川普支持者。(歐新社)

美國保守派律師團體湯瑪斯.摩爾協會的阿米斯塔德計畫表示,FBI已在審核他們提交的有關選舉舞弊的調查結果了。圖為賓州聽證會場外的川普支持者。(歐新社)

2020/12/02 06:11

首次上稿 01:01
更新時間 06: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保守派律師團體湯瑪斯.摩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底下的阿米斯塔德計畫(Amistad Project)力圖尋找今年美國大選有關選舉舞弊的證據,而計畫主任受訪時指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在審核他們提交的相關調查結果了。

阿米斯塔德計畫主任克萊恩(Phillip Kline)曾任美國堪薩斯州的檢察總長,週一(11月30日)在《Newsmax》受訪時表示,阿米斯塔德計畫的調查方法是依照美國政府公布的資訊,向選民實際求證,驗證選民本身的投票方式是否符合政府公布的資料。

克萊恩說,他們遇到數十萬共和黨支持者表示從未申請不在籍投票,卻有人以他們的名義不在籍投票(absentee ballot);他們也發現,身處他州卻在本州投票的選民,結果共和黨少了數萬張票,這些情況都發生在有舞弊傳聞的搖擺州。

克萊恩也補充說道,臉書執行長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他們調查的選區中砸了高達4億美元(約台幣114億元);他還透露,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正在檢視阿米斯塔德計畫提供的調查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