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陣營再提訴訟 要求威州撤銷22萬張選票

川普陣營週二向威斯康辛州最高法院提起訴訟,希望撤銷拜登勝選確認。(路透)

川普陣營週二向威斯康辛州最高法院提起訴訟,希望撤銷拜登勝選確認。(路透)

2020/12/02 0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週一宣布拜登勝選,10張選舉人票歸拜登所有,川普陣營週二向該州最高法院提起訴訟,希望撤銷拜登勝選確認,並撤銷戴恩郡與密爾瓦基郡約22萬張的選票。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希望威斯康辛州最高法院能撤銷戴恩郡與密爾瓦基郡的大量選票,川普律師在法庭上並未做出詐欺指控,但提出缺席選票不應該被計算。訴訟表示,該州在若干場合更改缺席選票的驗證規則,允許選民申請缺席選票時無需出示身分證明,因此能濫用身分進行投票。

川普律師朱利安尼表示,該訴訟是為了恢復選民對威斯康辛州選舉過程的信任,希望能計算所有的「合法票數」。拜登陣營發言人艾文斯(Nate Evans)則回應,拜登以超過2萬票勝選,有大量威斯康辛州的選民被訴訟針對,但他們沒有做錯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