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骨折後首穿「新鞋」亮相 自認狀態不錯

拜登骨折後首度穿防護靴亮相。(美聯社)

拜登骨折後首度穿防護靴亮相。(美聯社)

2020/12/02 0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推定當選人拜登日前在和愛犬玩耍時不慎扭傷,造成右腳掌中間位置出現「髮絲狀」骨折,而拜登週二在德拉瓦州威明頓宣布內閣經濟團隊人選時,也被媒體首度拍到穿戴保護靴走路,拜登也表示雖然腳受傷,但目前狀況不錯。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拜登傳出受傷消息後,他的私人醫師歐康納(Kevin O'Connor)曾在聲明中表示,最初X光並未顯示拜登有任何明顯的骨折,但後續電腦斷層掃描發現拜登右腳掌中間位置,即第二及第三楔骨出現髮絲狀骨折,可能得穿防護靴數週。

拜登週二在出席活動時,便被周邊媒體捕捉到他穿著防護靴,拜登也對著鏡頭用手指向自己的防護靴,儘管拜登在出席活動時走得比平常慢,但走動上沒有太大困難。

拜登在出席活動時走得比平常慢一些,整體無大礙。(法新社)

拜登在出席活動時走得比平常慢一些,整體無大礙。(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