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中老嘲諷川普!他偷錄CNN主管會議 驚聞總裁指總統有病

美國非營利媒體Project Veritas驚爆,他們過去2個月中秘密錄下CNN主管每天晨會內容,包括討論如何在選後打壓川普言論。(路透,本報合成)

美國非營利媒體Project Veritas驚爆,他們過去2個月中秘密錄下CNN主管每天晨會內容,包括討論如何在選後打壓川普言論。(路透,本報合成)

2020/12/02 1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關係降至冰點,川普多次公開批評CNN報導有關他的新聞不公正。美國非營利媒體Project Veritas驚爆,他們過去2個月中秘密錄下CNN主管每天晨會內容,包括討論如何在選後打壓川普言論,還有CNN主管嘲笑川普與被認為親川普的福斯新聞(Fox News)。事後,CNN回應,指控Project Veritas錄音行為恐已觸犯重罪,他們已轉達給執法單位。

綜合外媒報導,Project Veritas創辦人奧基夫(James O'Keefe)昨日開始,在推特發布一系列的錄音與影片,表示他從9月開始,2個月來秘密錄下CNN每日主要部門主管們晨會的內容。內容包括眾人談論如何避免談到有關川普陣營的報導,也包括CNN總裁札克(Jeff Zucker)將川普不承認敗選一事拿來與2001年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相提並論,表示2件事情同樣導致美國出現一段「過渡時期」。

另外,札克還嘲笑川普絕望的表現異常,已經「病了」,而這可能是某種使用類固醇後的後遺症。而CNN其他高階主管也在會議中嘲笑福斯新聞與川普,表示川普每天都在重複福斯新聞內容的片段,也諷刺福斯新聞節目主持人塔克(Tucker Carlson)和節目每天都在宣揚「白人至上主義」。

奧基夫也在推特發布他Call in進CNN節目與總裁札克對話的影片,通話中,奧基夫火力全開:「您是否仍覺得你們是新聞界中最受信任的名字?我必須說,據我聽到的內容,我可不確定。我們有很多錄音,證明你們並非獨立公正。」而對方沉默數秒後,只驚訝地回答:「謝謝,謝謝您的批評,我們將與您保持聯繫......祝您有個愉快的一天。」隨後掛斷電話。

事後,CNN告訴奧基夫,接電話的人不是札克,而是他們的總顧問維吉蘭特(David Vigilante);奧基夫也為此道歉,不過他諷刺「彷彿這樣會對他們比較好一樣」。奧基夫也預告,他將會在接下來發布更多錄音內容,「敬請期待」!

相關影片發布短短不到24小時內,觀看次數已經累積超過1000萬次以上,川普也在個人推特轉貼影片,還表示「媒體打壓」!對此,CNN也用官方推特帳號在奧基夫的貼文下方留言,強調奧基夫的做法可能已經觸犯重罪,他們已經轉交執法單位。

Project Veritas創辦人奧基夫昨天起發布一系列的錄音與影片,聲稱從9月起秘密錄下CNN每日主管晨會內容。圖為CNN總部。(路透)

Project Veritas創辦人奧基夫昨天起發布一系列的錄音與影片,聲稱從9月起秘密錄下CNN每日主管晨會內容。圖為CNN總部。(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