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確診竟溜出醫院泡溫泉!離譜日本男被警方逮捕

日本崎玉一名男子確診後不顧他人安危,竟溜出隔離醫院擅自前往縣內的溫泉設施泡湯。圖為日本溫泉示意圖。(彭博)

日本崎玉一名男子確診後不顧他人安危,竟溜出隔離醫院擅自前往縣內的溫泉設施泡湯。圖為日本溫泉示意圖。(彭博)

2020/12/02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崎玉縣有名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男子,在確診後不顧他人安危,竟溜出隔離醫院擅自前往縣內的溫泉設施泡湯,途中還對溫泉業者隱瞞病情,所幸其家屬大義滅親通知警方,才趕緊將這名離譜的男子逮回醫院;該名男子在康復後,於今天遭日本警方逮捕究責。

綜合日媒報導,這名崎玉縣的49歲男子在今年7月確診武漢肺炎,隨後在羽生市的一間醫院隔離治療,期間一度惡化成重症患者,不料這名患者竟在7月30日偷溜出醫院搭計程車跑回家,接著在隔天開著私家車前往川越市的溫泉設施;所幸男子的家屬發現他失蹤後趕緊通報警察,警方隨即在溫泉設施的停車場將這名男子逮回醫院。

警察事後調查發現,該名男子在溫泉設施門口的防疫問卷上隱瞞自己的病情後入內洗澡,男子供稱是因為「自己放不下工作的進度,準備去找工作夥伴,但發現尚有時間,因此抽空前往洗澡」;他被警方逮捕後,溫泉業者也趕緊進行全面消毒,所幸該溫泉設施的工作人員與其他顧客並沒有密切接觸者,之後也沒有人確診。

日本警方認為該名男子不顧他人安危的行為相當惡劣,在他於今天(2日)康復出院後,隨即以侵入建築物以及偽計業務妨害(使用詭計妨礙業務)等罪名逮捕法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