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亞州聽證會之前 挺川律師記者會狂嗆中國

川普團隊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右)以及挺川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左)。(路透)

川普團隊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右)以及挺川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左)。(路透)

2020/12/03 0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將在3日舉辦聽證會,是第四個舉行聽證會的州。川普團隊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以及挺川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2日下午召開新聞發布會,過程中民眾的情緒相當高昂,為川普加油。

鮑爾將矛頭指向中國,稱反對川普上台的資金來源可以追溯到中國,另外像網路上的駭客,計票系統的後門,都是來自伊朗、中國等干預美國大選系統的國家,鮑爾再次抨擊選舉舞弊,並稱喬治亞州是選舉舞弊的中心,要喬治亞州的立法者、州長、州務卿聽見民眾的意見。

林.伍德則喊話司法部長巴爾,要他「做好你的事,調查舞弊」。並求州長開一個特別的議會,透過特別議會選出選舉人,才能避免選舉被操縱。另外他也希望參議員選舉能夠公平,還嗆聲「我們不會在1月5號,站在中國製的機器前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