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妻外遇 男連殺妻小、親戚等7人

2013/11/23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周口市淮陽縣一名賈姓男子長年在外工作,傳他懷疑妻子外遇,昨日凌晨將在家的妻子、一對兒女、岳父母以及妻子的二姐、兒子等7人殺害,警方已將嫌犯逮捕到案。

據新華網報導,賈男昨晚先將妻子、2名兒女及岳父母殺害後,再到5公里外的白廟村,將妻子的二姐及兒子殺害。警方到場後,現場逮捕賈男。

據傳賈男是懷疑妻子外遇,才痛下殺手。

賈男原是淮陽縣馮塘鄉賈莊村人,入贅到淮陽縣雙家村的郭家,與妻子結婚多年,都在外地工作,只有重大節慶才會回家。

與賈男一同在新疆工作的季男表示,賈男不抽菸、喝酒,沒有不良嗜好,平時內向,不愛說話,唯一的嗜好就是上網。季男聽說賈男殺害親人,也不敢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