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斯科地鐵傳槍響!男血染車廂地板

其中一名男乘客突然攻擊拉蒂波夫,並開槍射中他的臉部。(圖擷取自Youtube網站)

其中一名男乘客突然攻擊拉蒂波夫,並開槍射中他的臉部。(圖擷取自Youtube網站)

2013/11/23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莫斯科地鐵17日發生種族襲擊事件!2名乘客在搭乘地鐵時,突然與一名深色皮膚的男子發生衝突,其中一人突拔槍射中被害者的臉部,另名男子則補了一發在他的腹部,當場被害者血流不止。當局認為男子犯案動機源於種族歧視。

據美國電視新聞The Blaze報導,30歲的拉蒂波夫(Khashim Latipov)下巴中彈,臉部嚴重受傷,送醫後接受手術,有望康復。

根據公佈的監視器畫面,2名男乘客原本無異常,突然其中一名男乘客開始盯著拉蒂波夫看,兩人站起相互走近後,其中一名男乘客突然攻擊拉蒂波夫,並開槍射中他的臉部,另名隨行友人也拔槍攻擊他,列車到站後兩人即下車。同車廂的乘客現場目睹事件發生,倉皇走避,拉蒂波夫受傷後仍可站起,但血流不止,車廂地板血跡斑斑,一名乘客上前查看,並扶他下車。

報導指出,俄羅斯當局認定槍手犯案動機與種族有關,目前已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能早日逮捕歹徒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