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色大亨重賞 募川普仇女影片

(取自網路)

(取自網路)

2016/10/19 06:00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連遭多名女子指控猥褻之際,情色媒體「好色客」(Hustler)創辦人佛林特(Larry Flynt)十七日宣布,提供一百萬美元(約三千兩百萬台幣)賞金,徵求任何呈現川普「可恥」行徑的影像或聲音紀錄。

佛林特十七日在「川普錄影帶」(The Donald Tapes)網站公佈這項懸賞訊息。他說,此舉是受到過去一週來指控遭川普強吻、伸鹹豬手侵犯的九名女子啟發,「我向來讚揚女人,各式各樣的女人。像川普那樣對待女人既令人失望,也覺得不可思議,尤其這種行為出自一名想當我們總統的人」。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網站徵求禁得起證實的聲音或影像,當中「清楚呈現川普從事含有性歧視、詆毀他人的非法活動或行徑」;十一月八日大選投票日前將這類紀錄上傳至「川普錄影帶」公佈,將獲得一百萬美元獎金。

今年的美國總統選戰似乎令佛林特格外反感,他上週在接受「男人世界」雜誌訪問時說,「川普自戀、說謊的程度,我甚至不知道他每次說謊時,知不知道自己在說謊」,「他實在是心理有病(sick puppy)」。佛林特也說,他會投給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而非「譁眾取寵」的川普,這不是因為他熱切支持希拉蕊,而是因為這名共和黨候選人令他反感。

這名七十三歲的情色媒體大亨,在一九九八年柯林頓總統因李文斯基醜聞案涉嫌做偽證而面臨國會彈劾時,也曾提出一百萬美元獎金,徵求共和黨國會議員通姦的證據,結果有兩千多人提供資訊。佛林特後來公佈報告,揭發當時被視為聯邦眾議院議長接班人的李文斯頓(Bob Livingston)婚外情,李文斯頓因此於隔年自政壇退休。二○一二年大選期間,佛林特也曾懸賞共和黨候選人羅尼的報稅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