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拉蕊獻聲葛萊美 「講」賞川普《怒火》

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在預錄影片中朗讀近來引爆話題的爭議性著作《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引來小唐納推文嘲諷。
(美聯社)

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在預錄影片中朗讀近來引爆話題的爭議性著作《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引來小唐納推文嘲諷。 (美聯社)

2018/01/30 06:00

川普長子反譏:給輸家的安慰獎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美國第六十屆葛萊美音樂獎(Grammy Awards)二十八日在紐約舉行頒獎典禮,邀請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等大咖名人客串演出,在預錄影片中朗讀近來引爆話題的爭議性著作《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讓美國總統川普再次淪為揶揄對象。

川普摃傑斯 稱黑人失業率創新低

不過,川普也沒忘記葛萊美獎,推文大酸包辦該獎八項入圍、但全部摃龜的饒舌天王傑斯(Jay-Z):「來人啊,拜託通知傑斯,因為本人的政策,剛出爐的報告顯示黑人失業率創下歷來最低紀錄!」川普指的是美國少數族裔的失業率創新低,似乎是在回敬傑斯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時對他的批評。

頒獎典禮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介紹美國藍調歌手約翰傳奇、資深女星雪兒、饒舌歌手史奴比狗狗等人輪番出場,朗讀《烈焰與怒火》內文,接著請出希拉蕊:「他多年來一直深怕被下毒。這是他喜歡吃麥當勞的原因之一。沒人知道他會來買,而麥當勞的食物都是預先做好,安全無虞。」

詹姆斯柯登說,美國錄音學院(Recording Academy)每年都會表揚最佳誦讀專輯…;「我們都知道我們現任總統喜愛得獎,要送給他的好消息是,他很可能會成為下一屆得主的題材。但我有個問題是,誰會是那個說故事的人?」

對此,護主心切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推文表示,對該橋段感到失望:讓藝人們朗讀「烈焰與怒火」這本書毀了一切。川普之子小唐納也推文批評這段影片,嘲諷此舉有如給總統大選輸家的安慰獎。

愛推文 川普:「假新聞」盛行求自保

川普二十八日則將國際廣播訪談處女秀,獻給英國獨立電視台(ITV)。愛用「推特」發表國是的他澄清,推文是他在「假新聞」盛行的當代自保利器,才會公務繁忙還到處找時間推文;由於一堆人等著看,因此他推文場合不拘,「或許有時在床上,或許有時是在早餐或午餐」,但一般是在早上或晚上,因為「白天我很忙,非常長的時間」;推文通常也不假他人之手,但「有時我會非常快地口述一件事,然後讓手下的人把它放上去。」

至於愛用漢堡和可樂當正餐,現年七十一歲的川普說,「我吃美食,真的出自一些世界最棒的主廚,我吃健康食物;偶爾有必要時,我也吃些那種食物……我覺得我真的吃得相當好。」

入圍8項葛萊美音樂獎的饒舌天王傑斯(Jay-Z),與川普隔空舌戰。(路透)

入圍8項葛萊美音樂獎的饒舌天王傑斯(Jay-Z),與川普隔空舌戰。(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