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A片女星 大爆跟川普「無套炒飯」

(法新社檔案照)

(法新社檔案照)

2018/03/27 06:00

稱川普誇她「讓我想起伊凡卡」

〔編譯茅毅/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昔日與藝名「狂暴丹尼絲」的前A片女演員克利弗德之間的性事鬧得沸沸揚揚。她廿五日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知名節目「六十分鐘(60 Minutes)」受訪時,細述兩人二○○六年如何勾搭上、「炒飯」之前的互動等細節,尤其她提到川普說她讓他想起愛女伊凡卡,還要她別擔心○五年與川普結婚、隔年即產下川普小兒子巴隆的現任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以及克利弗德於一一年有意兜售這段桃色新聞時,曾遭人言語威脅叫她「別招惹川普」,否則將對她的幼女不利。

曾遭暴力威脅封口

克利弗德說,○六年與川普相識在加州一場名流高爾夫球賽,當時川普較知名的身分是真人實境節目「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主持人,兩人在他房裡共處,川普先聊自己,並炫耀一本封面人物是他的「財星(Fortune)」雜誌,她卻糗川普是不是常靠這招「把妹」,川普沒想到招數被看穿而略顯吃驚。她接著說,該有人拿這本雜誌打你,於是開玩笑地叫川普把褲子脫掉,川普竟真的照辦,她就打了他屁股幾下。

坦承把它想成「一筆生意」

克利弗德稱,川普誇她「與眾不同」,「妳既機伶又美麗,值得認真對待」,再重複說了兩次「我喜歡妳」。在川普房裡共進晚餐後,兩人發生性關係。她說川普沒戴保險套、也沒要求他戴,兩人就做這一次,之後川普曾再邀見面,雙方還有聯絡。她坦承很清楚自己「捲入了什麼事」,「我把這想成一筆生意、一個商機」,川普還說會設法讓她在「誰是接班人」裡露臉。

等到二○一一年,克利弗德與名流雜誌「In Touch」談好,以一.五萬美元代價刊登這段往事,川普律師柯恩即揚言對該刊提告。結果In Touch放棄刊登,她也沒拿到錢。數週後,她與女兒就在拉斯維加斯的停車場遭一名陌生男子恐嚇,叫她忘了曾與川普有一腿的事,並走近打量她女兒說,這麼漂亮的小女孩,「媽咪要是出事,可就不好了。」

川普迄未對她「口出惡言」

令人意外的是,一向嘴上不饒人的川普,至今從未在「推特」或其他場合上點名罵過克利弗德。「經濟學人」報導,她對川普的霸凌免疫,已然成為凸顯川普弱點一個強有力的象徵。美國智庫「布魯金斯研究所」資深研究員韋特斯(Benjamin Wittes)甚至稱讚她是「我們這個時代的偶像」。紐約時報也認為,如今川普要擔心的可能不是偵辦「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而是丹尼絲這場「風暴(英文storm亦有風暴之意)」。上述官司若繼續纏訟,川普或許必須出庭作證,甚至做為川普不當挪用競選經費的證據。華府已有許多人開玩笑說,最後令川普下台的恐怕就是克利弗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