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痛批報告︰18名川黑民主黨人撰寫

川普獲悉通俄門報告內容後,在推特上得意宣布,指控他與俄羅斯串謀或妨礙司法的獵巫行為已「遊戲結束」。(法新社)

川普獲悉通俄門報告內容後,在推特上得意宣布,指控他與俄羅斯串謀或妨礙司法的獵巫行為已「遊戲結束」。(法新社)

2019/04/20 06:0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聯邦特別檢察官穆勒在「通俄門」調查報告沒有起訴美國總統川普,但川普仍對公布的刪節版報告中,有關俄羅斯干預大選部分對他的不利證詞耿耿於懷,十九日發推文痛批這是份「瘋狂穆勒報告」,由「十八名憤怒的川黑民主黨人所撰寫」,內容是「捏造且完全不實」。

遭特檢調查 川普曾說「我完蛋了」

川普十八日在報告公布後於推特上發圖,該圖仿效即將進入大結局的HBO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廣告,換成他的背影,並印有斗大的「遊戲結束」(Game Over)的字樣,同時還附有一小段文字,寫道:「致川黑與激進左派民主黨人:沒有串謀,沒有妨害(司法)」。

但推文一出,酸民仍持續砲轟川普,像是虧他要拖多久才會因為HBO抗議侵權而撤圖,還有人幫川普改圖,把川普圖中的「遊戲結束」等嗆人字句,改成「我的天啊,這太恐怖了,我完蛋了」--這段話,正是十八日公布的通俄門調查報告中披露、川普當年獲悉前聯邦調查局長成為通俄門調查特別檢察官時的反應。

根據收錄於通俄門調查報告中的助理司法部長韓特的筆記,川普在二○一七年五月十七日從時任司法部長的塞森斯口中得知,副司法部長羅森史坦已指派穆勒為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時,嚇到癱坐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的椅子上,大呼「我的天啊,這太恐怖了,我的總統任期玩完了,我完蛋了」,然後遷怒因曾與俄國官員接觸而退出通俄門調查的塞森斯「你怎能讓這種事發生,傑夫(塞森斯名)?你應該保護我的啊。」

該筆記還披露,川普接著抱怨被特別檢察官盯上就完了…「大家都說,你只要被這些特別檢察官盯上,你的總統任期就完了,調查會耗上好幾年,你啥也做不了,這是我遇過最糟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